台中大坪數現代簡約室內設計,成就機能美學的溫暖住宅

中古屋住宅室內裝修設計-Speak To Me of You|台中室內設計公司

Speak To Me of You|台中室內住宅設計

類型|單層住宅裝修

坪數|80 坪

風格| 現代簡約風(色彩以白色為基底)

完工日期|2017 年

要建材天然石材、實木皮、實木條、烤漆

台中分子室內裝修設計公司,以專業滿足業主夫婦裝潢設計需求享受機能生活亦兼具世代共融的溫馨空間。

中古屋住宅空間設計-Speak To Me of You|台中分子室內裝修設計公司

走進繁華的商圈,眼前印入座落於台中歌劇院旁,開闊的大坪數住宅區,巧妙運用現代簡約風格設計出潔白的極簡主義。

為了保留從對面大樓反射進室內空間的自然光線,分子室內裝修團隊更將原格局的一間臥室拆除,使公用的領域更寬敞。

清晨起床感受從窗邊灑落的太陽,也溫柔地喚醒了業主夫婦體內每個細胞。

跟著我們的腳步,慢慢欣賞擁有機能美學的空間設計吧!


  室內設計風格

台中分子室內裝修設計-林軒慧設計師-住宅設計-Speak To Me of You

80坪大宅,與業主深入討論裝修風格後,考量到年紀增長,希望以明亮簡約的風格著手,並為空間注入溫暖的氛圍。

設計師以大面積的白色底調溫潤木質相互搭配,塑造明亮簡約的室內空間嚴選家具做為居家主角,凝聚俐落不雜亂的極簡風格。



1. 客廳設計:體現主人不凡的品味

台中分子室內裝修設計-客廳設計-Speak To Me of You

客廳作為客人進門的第一印象,展現的是主人獨有的品味風範。

屋主指定全套 Poltrona Frau 家具 作為主角,呈現出低調奢華,簡單卻開闊大器的視野。

材質使用上,以明亮的白色基底,嚴選實木條格柵設計電視牆面,搭配暖色調的木材取代石材與鐵件,讓潔白的空間增添溫暖氣息。

拆除暗房區塊同時保留窗面,並運用玻璃門片,讓自然光線灑進每個角落;減少多餘的垂墜燈飾,採用間接錯位光源、燈帶,讓住宅亮度更勻稱不刺眼。

同樣的設計理念,也實際運用在衛生間及儲物間,運用隱密的手法創造機能美學,讓客廳區域看起來更大器吸睛。



2. 廚房及餐廳設計:機能美學結合溫馨氛圍

台中分子室內裝修設計-廚房餐廳設計-Speak To Me of You

開闊的公用空間,精選實木長桌,餐廳整體色系完美與客廳區域吻合,非常適合家庭及朋友在此齊聚,共進溫馨饗宴。

台中分子室內裝修設計-廚房機能設計-Speak To Me of You

中島廚房擁有多元的功能,除了視覺美觀效果之外,也有助於額外收納及作業空間。

男主人特別選用 德國bulthaup中島及廚具,輕薄不鏽鋼的機能材質、沈穩現代的灰色調,也深受業主夫婦的喜愛。

其中與烹飪廚具結合的小吧檯亦展現設計巧思,既讓空白地帶發揮妙用,也增進了餐廚的互動意義!



3. 起居室設計:創造世代共融的私密空間

台中分子室內裝修設計-起居室設計-Speak To Me of You

起居室設計以屋主一家的個人需要為主,供屋主日常休憩、與家人聊天和娛樂使用,相對客廳而言起居室是一個較為私人的空間。

寬敞的起居室提供孫子來訪嬉戲,亦可彈性作為書房使用,採用大面的觀音石立面,讓襯托了此空間氣質平實的面貌。

想像著祖孫三代在此和樂融融玩耍的畫面,這般幸福的感受終於藉由設計師的巧手呈現。



4. 主臥室及衛浴設計:

主臥房住宅室內裝修設計-Speak To Me of You|台中分子室內裝修設計-林軒慧設計師

主寢臥內加入極簡的純白色調,搭配簡約的暖色系桌椅、床頭櫃佈局,締造優雅舒眠的環境。

地板也特別訂製了灰色系木地板,並以經典人字拼增添變化性,整體相近的色系讓視覺效果更具延伸感。


更衣室內裝修設計-Speak To Me of You|台中分子室內裝修設計-林軒慧設計師

開放式的更衣間,方便業主夫婦挑選衣物,鏡子兩側也採用玻璃材質,使光線自然穿透、減少室內暗房,展現清新明亮的質感。


衛浴室內裝修設計-Speak To Me of You|台中分子室內裝修設計-林軒慧設計師

跟著我們走進衛浴空間,更可見雙洗手檯細膩機能設計,深刻貼近業主的需求。

乾溼分離是衛浴空間的首要條件,按摩浴缸配置百葉窗面景觀,是將渡假概念融入衛浴設計的極上享受。

擁有質感機能的空間,洗刷掉身上的疲憊感受、徹底放鬆,讓人倍感呵護。



  總結:世代共融的機能空間,就從室內設計開始。

打造實用的機能生活,兼具溫暖氛圍的空間設計不再是難事。

將室內設計的巧思及概念與你分享,跟著我們一起見證中古屋經分子團隊改造,蛻變重獲新生。

這樣的場域非常適合享受獨立生活空間、重視生活機能,亦希望擁有親朋好友聚會或親子共融空間的你。

如果你也喜歡這樣的設計風格,歡迎進一步與我們洽詢!


-給自己一個舒適的家,就從住宅設計開始

分子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台中室內設計裝潢公司

作品得獎紀錄:IAI 設計優勝獎|Speak To Me of You

榮獲雜誌肯定報導:IW 傢飾雜誌119期報導

更多細節照片請參考:台中住宅室內設計-Speak to me of you

你也會喜歡的文章
moleinterior的大頭照
moledesign

著重機能與細節,將空間換化成實用、質感、舒適的環境,尋求空間的極簡特色,實踐我們對美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