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屬於你的世界級理想中島樣式,這樣設計就對了!

前言|廚具該怎麼挑選,魔鬼藏在細節裡

室內設計當中許多空間細節要注意,想必許多人對於餐廚空間都有許多夢寐以求的想法,希望有漂亮的中島,以及完整性的功能,其實從挑選的品牌也可以看見對整個設計的注重是什麼、畢竟許多品牌都是近乎百年的歷史,更有一大票忠實粉絲。
分子對於進口品牌都非常敬佩不僅是品牌背景,像是Boffi、Arclinea、bulthaup、LEICHT等,擁有令人尊敬的百年開發工藝,對於我們喜愛現代的室內設計來說,更是對簡單俐落的廚具外型無法抵擋!接著我們一一來看各家品牌配合室內設計空間的效果。

品牌Boffi
Boffi幾乎成為了現代義大利設計的代名詞,創始人Piero Boffi擁有過人的視野,專注於廚房與浴室設計作為品牌起點,以其獨特風格和強烈個性,使廚房和浴室成為家庭和日常生活的中心,極簡美學是Boffi的根基,明白到現代生活需要個性,從材質到光源都經過慎重考慮,讓設計與周邊環境共融互動。

對於搭配這樣簡潔俐落的廚具,相對空間的風格也是純色混搭居多,以同色系的方式搭配全室的色彩,甚至可以運用廚具的特色帶動整體室內設計的氛圍營造。

台中大坪數住宅裝修 - 台中七期住宅設計 - 客廳規劃設計 - 分子室內裝修設計

台中室內設計公司-分子設計-進口廚具品牌搭配-義大利Boffi

分子室內裝修設計-台中七期現代風格-客餐廳公共區域、進口廚具、訂製輕食區中島

分子室內裝修設計-台中七期現代風格-客餐廳公共區域、進口廚具、訂製輕食區中島


品牌Arclinea
從木匠工坊轉型為廚具設計製造者,一直致力於打造高階個性化的廚房,作為世界前三名廚具品牌
經典的設計來自設計廚具長達35 年的義大利國寶級設計師Antonio Citterio,承接了各種國際性的大規模項目,並與眾多知名品牌合作,如Hermes、Vitra 等。
若您喜愛木質調居多的空間,我們則會建議相較於Boffi 更適合嘗試搭配
Arclinea這樣偏暖的廚具特性,呈現整體性的暖色裝修。

台中室內設計、大陸建設、宝格、麗格,義式建築、現代風室內設計|分子設計

台中室內設計、大陸建設、宝格、麗格,義式建築、現代風室內設計|分子設計


品牌|bulthaup

「由使用者視角去探討設計方向,進而創造新型態生活」簡潔俐落的線條、無過多綴飾與無意義的設計,功能對應著使用者的需求。
德國設計之所以好看又經典,是人性化+精密設計思維的結果,而最受人尊重的關鍵-理性、簡約、匠人工藝、高品質、環保與永續「視覺感受與手感的一致性」。
純色的廚具可以說是 bulthaup 的特色之一,喜愛極度對比和極致簡約的空間,我們便會覺得在擺上極致簡約的廚具,你的室內空間會非常有趣、有屬於你的個性!


分子室內裝修設計-現代極簡風、台中室內裝修、室內設計、開放式客餐廳、Vibia、bulthaup


品牌LEICHT
來自德國工藝原鄉的經典品牌,繼承了德式的工業精準美學,及一絲不苟的嚴謹做工,風光登堂入室於全球數十個國家的名門廚房,並扮演主導這些家庭生活品味的關鍵角色,運用創意用心發展,獨特的功能和多樣性完整規劃設計,符合人體工學、精品美學。
想要廚具可以滿足我的各種需求,不彷也可以參考LEICHT的多變性,從櫃內至櫃外皆有多種搭配性可以選擇,一定可以找到適合屬於你的風格。


台中室內設計公司-分子設計-進口廚具品牌搭配-德國leicht

總結|
各家品牌都有屬於自己的規格尺寸,也都有專門由國外引進獨門的特殊材質,雖然說可以為業主微調組合,但幅度相對沒有全訂製彈性大,但都足以適用很多國際規格,也因為各家都有自己的風格特色,能夠更好的搭配全屋的裝修風格,可以依照自己對風格的喜好開始挑選喜愛的品牌,讓你家中的室內設計風格更完善!


你也會喜歡的文章
moleinterior的大頭照
moledesign

著重機能與細節,將空間換化成實用、質感、舒適的環境,尋求空間的極簡特色,實踐我們對美的理想。